FORGIVEN

一个写文只图自娱自乐的小废物
高考结束,开始摆烂

【警校组】时停错觉  伊达篇

@kasumi @芮安 @富冈义勇是个憨憨 


  2021年2月5日 警视厅


  “不过伊达大哥你真是太强了,遇到那种壮硕的嫌疑犯也能瞬间逮捕他。”高木感叹道,“听说伊达大哥你在警校的成绩也是第一名是吗?”

  “笨蛋!那只是谣传而已吧…我一直都只是第二名。”伊达想到那个在各个方面都略胜他一筹的家伙,“不管是头脑还是体力,我从来没有赢过那家伙一次。”

  “那家伙?”

  “是个跟你一样纤细,优柔寡断的人…”伊达突然想起自己和那家伙上次联系还是在几年前。

  “现在不知道在哪里做着什么呢……会不会过分相信自己的力量,在那边胡来一通,结果不小心死了呢……你也要小心点啊,虽然我们是警/察,但命都只有一条,你可不要把拼劲用错地方了哦。”

  “啊…是!”高木慌忙回答。

  “好啦,你快回去休息吧,明天晚上有个埋伏,十有八九要通宵,到时候可别因为犯困让犯人跑了啊。”

  “那伊达大哥我先回去了。”

  “路上小心点啊。”伊达拍了拍高木的肩膀。


  联系一下那家伙吧。

  伊达边想边打开手机,开始编辑邮件。


  你这家伙到底在忙什么啊,好歹主动联系一下啊!



  伊达自己也没想到,降谷零的回应来的这么快。当晚他就接到了降谷零的电话。


  “怎么了班长?怎么突然想起来联系我。”

  “也没什么大事,白天和一个后辈聊天时突然想起了你,你那里一切都好吧?”

  “呵呵,至少还活着。最近我这盯得不紧,我们几个要不要找个时间聚一聚?”

  “嗯…明天晚上要去埋伏,后天晚上准备去北海道见娜塔莉的父母,这样一来就要到下周了。”

  “那班长你早点休息吧,晚上的任务最容易犯困了。还有,埋伏回来要小心哦,那个点经常会有疲劳驾驶的司机开车不看路……”

  “几年没联系降谷你怎么变得这么啰嗦?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,先挂了。”


  降谷零听着伊达这满不在乎的语气觉得还是不放心,又打了电话给风见。


  “喂,降谷先生?”

  “风见,2月7日三点到六点,在米花町进行交通管制,具体地点我等会发给你。”

  “不是……降谷先生,交通管制应该是属于交通部的吧……”

  “你要是能联系交通部去办更好,联系不上你就带人自己去。记住,重点检查酒驾和疲劳驾驶。”

  “等等,降……”

  降谷零按下了挂断键,没有给风见任何提问的机会。



  2021年2月7日清晨


  “终于结束了。”伊达打了个哈欠,“那个犯人还真是狡猾,避开了我们埋伏的地点,到过头来让我们绕了一大圈才抓到他。”

  “赶紧回家睡觉吧,明天我还要值班呢。”高木揉了揉眼睛,“伊达大哥你倒是轻松,明天后天都不用上班。”

  “喂喂,我可是正儿八经走了请假程序的啊。明天我要去北海道那里见我女朋友的父母,连结婚戒指都准备好了。”伊达拿出警/察手册,想从夹层了取出戒指。

 

 啪—


 一阵风吹过, 警/察手册掉到了地上。


  “啊。”伊达轻呼,赶紧捡起警/察手册,掸了掸灰, “这个可不能丢。”


  “那个……伊达大哥,这个点会有交通管制吗?以前也没见交通部这么勤快啊。”高木朝马路对面指了指。

  “谁知道呢,不过这个点是酒驾,疲劳驾驶的高发期,没准哪个倒霉鬼就被抓了个现行。挺好,是该治治他们了。”

  “不过,伊达大哥你刚才去捡警/察手册时是红灯,也是不符合交通规则的吧?”

  “好好,我下次注意。你怎么跟那家伙一样啰嗦啊?”伊达揉了揉高木的脑袋,“难道你也想当警校第一?”

  “放手啊伊达大哥,饶了我吧!”


  太阳从地平线升起,迎来了新的一天。








只有风见受伤的世界达成了


  


  

评论(8)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