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GIVEN

一个写文只图自娱自乐的小废物
高考结束,开始摆烂

第二部前的碎碎念

对,这个文马上要有第二部了

(嗯我知道我第一部的番外才写了一章,不会坑的)

本来打算等我高中毕业再写第二部,但我忍不住了!

大概下下周就会有第一章




读前提示


#文笔渣,逻辑废,不擅长大场面描写,不会日语,关于日语的东西全是百度搜的,有问题去骂百度(手动狗头)


#和第一部(见此合集)有点关联,但关联没那么大,可以把它当做独立剧情

为什么第二部不改名字,因为我想不出来


#大量原创剧情,几乎快脱离原著走向了(嗯……好像第一部我已经敷衍的把原著的坑填了),不能接受者慎入


#原创人物有,比第一部还多,不能接受者慎入,原创人物姓名都是随机生成的,比如



#私设一堆


#理论上无CP,每章前有预警


#应该没了吧……有遗漏还会补




第一二章时看起来可能会有点糊涂,后面应该会好一点



继续不要脸的想要小红心小蓝手
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